2016/12/15 13:28

W飯店小模命案 開趴不只5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檢警持續偵辦W飯店的小模命案,過濾飯店監視器發現,客房內總共有5男3女,扣掉之前到案的三男一女,檢方再傳喚一名蔡姓男子到案說明。蔡姓男子供稱不知死者為何喪命,但蔡姓男子承認有毒品前科,地檢署依過失致死罪嫌裁定10萬元交保。

拉起帽沿頭壓的好低好低,他就是W飯店小模命案中,第四名關係人蔡姓男子,不管記者怎麼問都不願開口加速離去,蔡姓男子向警方供稱,不知為何小模郭姓女子喪命,但大家想要大事化小,才用計程車載小模送醫。又蔡姓男子有毒品前科,經驗毒到家中搜索後,檢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十萬元交保候傳。

警方過濾監視器,確認房間內共有五男三女,扣除到案的土豪朱家豪、富二代江哲瑋、酒店經紀洪聖晏,還有傳播妹將將之外,再傳喚蔡姓男子和陳姓女子,現在還有一名男子神隱。

而案情最新進展,就是死者身上穿著一件超大海灘褲,褲子的主人就是土豪朱家豪所有,這也讓人懷疑,如果只在房間內看電視睡覺吃零食,怎麼會有褲子遺留在現場。

我們找到一名酒店經紀,他透露,這樣跑趴陪酒嗑藥的情況,其實很常見,眼看案情漸漸明朗,死者的父親很勇敢的對外開記者會,感謝外界的關心,只是一場飯店轟趴,卻搞出人命,個個置身事外,檢警還要繼續追,才能拼湊出最後的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