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8 19:27

W飯店開毒趴? 女披浴袍送醫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信義區知名W飯店,驚傳女客人疑似開毒趴暴斃,7號早上,一名妙齡郭姓女子陷入昏迷,身上披著浴袍,被兩名友人背出來,上了計程車送醫,但最後不治身亡,陪同的兩名友人,隨後神隱,警方調查,女子疑似在飯店開毒品性愛趴,吃太多毒品,才會暴斃。

震耳欲聾的音樂聲中,穿著灰色衣服的就是跑趴常客,洪姓男子臉書上,不少開著名車,到處跑趴的照片,沒料到這次跑趴,卻碰上一名妙齡女子死亡,信義區五星級飯店,WHOTEL,就是這場派對事發地點,一名郭姓女子,7號早上從這離開,當時就已經陷入昏迷,被兩名男子背上計程車送醫,到院後死亡。

警方查出,疑似毒品使用過量,而兩名幫他送去醫院的男子,就有最大嫌疑,一名就是常跑趴的洪姓男子,另一個江姓男子,臉書上也都是夜生活的照片,現在朋友出了事死了,兩個人也跟著神隱,警方現在雙管齊下,一邊要釐清女子死因,一邊也要趕快找到兩名男子,畢竟一條人命,就這麼沒了,得趕快查個水落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