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4 19:48

W飯店小模命案 客房共5男3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檢警持續偵辦W飯店的小模命案,過濾飯店監視器發現,客房內總共有5男3女,扣掉之前到案的三男一女,檢方在今天下午再傳喚蔡姓男子到案說明,至於狀況如何還待檢方釐清,隨著涉嫌人逐漸到案,小模命案也越來越明朗。

話才講完,郭爸爸不斷咬合牙齒,感覺得出來,他努力壓抑自己情緒,因為她的女兒,就是W飯店命案死者,至今真象未明,警方過濾監視器,確認房間內共有五男三女,扣除到案的土豪朱家豪,富二代江哲瑋,酒店經紀洪聖晏,還有傳播妹將將之外,還有兩男一女持續神隱。

而其中將將到案向警方供稱,死者身上穿著一件超大海灘褲,褲子的主人就是土豪朱家豪所有,這也讓人懷疑,如果只在房間內看電視睡覺吃零食,怎麼會有褲子遺留在現場,而我們找到一名酒店經紀,他透露,這樣跑趴陪酒嗑藥的情況,其實很常見,算一算,六天五夜下來,就得花上至少30萬元,現在搞出人命,個個置身事外,檢警還要繼續追,才能拼湊出最後的真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