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5 14:03

台南警涉貪 月月收酒店賄賂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爆出員警貪瀆案,地檢署帶回16名員警,訊後將兩名市警局的警務正聲請羈押,六分局的一名小隊長和偵查佐則是交保。地檢署調查,原來是一名綽號"阿咪"的程姓酒店業者,為了打通關係,以每月3到8萬元不等的價格行賄警方,換取臨檢時間等情資,程姓業者平常經營書店和商圈掩護,但卻在八大行業間很有名,甚至還有台南王的稱號!

調查局幹員搜索台南的酒店,帶回一名程姓業者,他就是綽號阿咪,在八大行業中有台南王封號的程姓業者,秀出一張張與大牌藝人的合照,程姓業者平常經營的商圈,常常辦活動、請藝人表演,看起來正派經營,但私底下他擁有多家酒店,遭到舉報,為了換取臨檢時間等資訊,以一個月3到8萬的價格賄賂警官,其中市警局。

高姓警務正提供警方臨檢情資,已退休的黃姓警務正負責引薦打通關係,被地檢署聲請羈押,六分局王姓小隊長、吳姓偵查佐,涉及刑法洩密罪,各以5萬、10萬交保,程姓業者的酒店和護膚店,大多位於台南鬧區第六分局轄區,程姓業者上下打點關係,找警官當白手套,民代也頻繁出入他的店,讓他有恃無恐,越做越大,這次檢方大動作帶回16人偵訊,除了要杜絕收賄歪風,更要查幕後是否有更多,不肖員警涉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