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9 13:38

偷別人點燈收據退費 騙走1千2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過年期間,民眾都會點光明燈求平安,點燈收據再和金紙一起化掉!但雲林卻有一名男子,趁民眾不注意,拿走點燈收據,再去櫃檯和廟方說重複點燈,堅持要退費,廟方人員當時很忙,一時不查,退了1千2百元給他,事後發現男子根本沒點光明燈,收據是偷來的,氣到公布監視器要抓人。

宮廟櫃台前,擠滿要點光明燈的民眾,但唯獨這位,戴白帽、穿黑外套的男子,他不點光明燈,而是拿著收據說要退費,當時要點燈的人太多,廟方人員忙不過來,男子還在旁邊不停催促,工作人員被逼急了,來不及查證,就先把錢退給他。

兩張收據,1張9百,1張3百,共退了1千2百元,男子拿到錢,大搖大擺離開,事後廟方人員點帳才發現,受騙上當,原來這名男子手上的點燈收據,是偷來的,他趁民眾拜拜沒注意,將放在金紙上的收據抽走,再拿去退費,廟方擔心會有其他廟宇受騙,趕緊公布監視器,要大家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