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3 11:35

【午間搶先報】非高鐵疏失 誤點逾30分也退費!

【午間搶先報】非高鐵疏失 誤點逾30分也退費!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高鐵誤點逾30分 賠票價1成現金】

高鐵誤點賠償即日起大幅放寬。以往因為天災等不可抗力導致的誤點,不賠償,現在增訂,即使非高鐵疏失,例如颱風、外力入侵軌道等等,只要誤點超過30分鐘,就退1成的票價,旅客如果衍生住宿、餐飲、交通等必要費用,經過認定後,也可以補償。

【師體罰打屁股 4歲童腰間紅痕】

台中一名吳媽媽投訴,她4歲大的兒子,上音樂課時推人,老師說要打手心,但小朋友抗拒,結果老師生氣,就當著全班的面,用愛的小手,打小男童屁股,媽媽接孩子回家發現,兒子腰間上有條紅紅痕跡,心疼孩子被打,認為學校做法失當。

【司機揮手開走! 公車拒載導盲犬】

台中一名導盲犬訓練員陳小姐,上禮拜帶著導盲犬貝蒂搭公車,當時貝蒂身上,還穿有紅色的導盲犬識別背心,沒想到台中客運一位司機竟然揮揮手,就直接開走,讓陳小姐相當生氣難過,事後客運業者坦承疏失,表示會再加強教育訓練,市府社會局也強調,最高罰款五萬元。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