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1 19:39

疑用餐糾紛 咖啡館遭惡煞砸店

陳又寧 張榮恩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有間咖啡廳,9號晚間疑似是因店家沒有提供兒童座椅,導致小朋友跌倒,讓小孩爸爸氣得出去撂人,找來黑衣人把門口玻璃都給砸破。

事發兩天後,警方在店內設置巡邏箱,每20分鐘查看一次,就怕再有其他意外發生。

晚上9點多,一台黑色轎車開進中和巷內,接著四名黑衣人拿的傢伙,衝下車跑進咖啡廳裡,拿著鐵撬就對著玻璃砸,犯案完後趕緊逃逸,而這一敲,兩大片玻璃窗都破成碎片,還噴進店內座椅上,附近居民全嚇傻了。

砸店原因疑似就是因為,當天上門顧客帶的小朋友沒坐安全座椅子,疑似在店內跌倒,半小時後,爸爸才找人砸店洩憤,但業者拿出兒童座椅,證明店內有附設,強調只是偶發事件。

只因安全座椅砸店,實在太誇張,店家更擔心生意受影響,花了五千元修玻璃,打算息事寧人,不敢追究,但事發後已經過了兩天,警方卻只能被動巡邏,沒有掌握嫌犯身分,恐怕附近商家難以心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