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8 12:55

叼菸配藥! 誇張藥局重罰500萬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怎麼會有那麼離譜的藥師!

新北市新莊一間藥局,藥師竟然邊配藥邊抽菸,民眾把這誇張的畫面拍下來檢舉,才知道這間藥局不是第一次被投訴,之前也因為穿汗衫、沒有配戴證件被勸導。現在有畫面有真相,藥局負責人恐怕面臨最高五百萬的罰款!

嘴上叼著菸,還往水槽撣了撣菸灰,室內抽菸已經很離譜,但看看他背後的櫃子,這裡竟然是藥局,藥師居然邊抽菸邊配藥。

嘴巴上的菸一刻沒有離開,繼續吞雲吐霧,配藥的手也沒有停下來過,拿藥放藥,只趁空擋,用左手拿下幾秒中,過一下又放回去,別說藥局內空氣差,要是這菸灰不小心掉進病人的藥包裡,吃下肚子那該怎麼辦。

被害人電訪那個藥師就是邊抽菸邊在配藥的,之前有一次很誇張就是抽菸然後吃檳榔然後又喝酒;實際來到這間藥局,疑似是影片中的藥師本人衝出去,口氣很兇,對著鏡頭嗆聲,一問才知道,原來他就是藥局負責人,以為不怕被投訴,但有人忍無可忍搜證檢舉,罰則菸害防制法和藥事法,而這間藥局其實並不是第一次被檢舉,二月初就因為穿汗衫被投訴,新北市衛生局現在除了加強稽查外,也要求藥師自律,以維護病人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