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8 12:58

翻車協調會爆口角 家屬怒批政府

詹維耕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蝶戀花翻車意外,後續協調會議,今天上午在二殯舉行,會議還沒開始,家屬之間就為了理賠項目爭吵,而會議開始後,氣氛更是火爆,家屬質疑這麼嚴重的死亡車禍,政府竟然沒有專案處理,而且還急著火化,懷疑政府是不是在害怕甚麼,截至目前,會議仍然在進行當中。

說好的十點半會議,時間到了,一個官員都還沒就坐,而現場等待的罹難者家屬,就先爆發口角衝突,大家你一句我一句,沒有交集,心情卻是一樣沉重,談到理賠問題,說到底,就是希望政府有個統一窗口,說清楚講明白,台上官員排排坐,該開會的時間卻還等到家屬吵完架了,才慢慢開始。

說好要講事故處理,偵辦進度,還有理賠項目,但是每個說明都輕輕帶過,現場家屬當場情緒爆炸,家屬質疑,這麼嚴重的車禍意外,政府沒有嚴格把關,事後也沒有主動監督,更不滿為何要迅速舉行火葬,這些都希望有關單位好好給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