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9 12:10

男拉醉妻下車 路人誤會險開打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誤會引發的糾紛,差點大打出手!

一群人看見一名男子強拉女子下車,上前打抱不平,卻引發對方不滿,對方說是老婆醉了不肯下車,要他們別多管閒事,後來兒子還找來幫手要打人,雙方廿多人衝突一觸即發,警方出動快打部隊遏止,雙方才一哄而散。

一大群人站在大馬路旁,又叫又鬧、互相嗆聲,將近20多名男子在路邊推擠,差一點打起來,還有人手持棍棒,被嚇醒的住戶拍下畫面通報警方。

警方趕到現場,雙方還在持續嗆聲,甚至一度衝上去要打起來,到底發生什麼事,以至於會吵成這樣?原來是其中一方的許姓男子在路邊看到一名女子,疑似被一名男子強拉下計程車,於是上前質問對方,但這男子被問一頭霧水,因為自己拉的是喝醉的妻子;對方誤會狀況上前嗆聲,讓他很不爽回家跟兒子一起找親友來助陣叫囂。

兩方因為誤會在街上聚眾,還差一點大打出手,還好警方動作快,趕到現場避免打架糾紛,也將依車牌把人通通約談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