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6 13:27

父子倆喝醉 熱炒店內大打出手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父子喝醉,大打出手。一名男子在熱炒店,不滿被隔壁桌客人看了一眼,對對方嗆聲,他的爸爸在場勸阻,反而變成父子倆大吵,還互毆,打到連警察到場,還推擠員警。

新北市土城一對父子喝醉,結果居然互毆大打出手。發生在15號晚間11點多,李姓父子和朋友約熱炒吃飯,但兒子不滿隔壁桌客人瞄了他一眼,就對著對方嗆聲,父親上前勸阻,反倒變成父子兩人吵了起來。雙方叫囂,出動員警到場壓制,失控的兒子還一度對著警方推擠!

熱炒店內,兩名男子互推互嗆,還大打出手,就連警方到場,這兩人情緒還是相當激動,繼續你一拳我一拳,衣服都被扯破。打的這麼兇,但其實這是一對父子,原本是一家人跟朋友聚餐,但幾杯黃湯下肚,兒子看鄰桌不順眼,爸爸叫他別鬧事,沒想到,反而變成父子打架。

朋友勸說沒用,父子在熱炒店翻桌互毆,出動快打警力到現場壓陣,才把喝醉的父子架開;酒醒後父子都很後悔,也和解不提告,只是開心聚餐,演變成擂台互打,最冤的恐怕是生意大受影響的無辜店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