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4 19:42

啃老男要錢不成 追砍母咬傷警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男子,只要喝醉就會跟媽媽伸手要錢買酒,媽媽不從,他就會拿菜刀追砍,甚至多次到隔壁的便利商店要求賒帳買酒,還會亂砸酒瓶,拿刀在路上追車子和路人,割別人的機車坐墊,媽媽和鄰居報警多次,但男子還是不斷鬧事,這次甚至還把員警咬傷了,媽媽好無奈,講到這個兒子就一直哭,對鄰居來說,也是個隨時會出事的不定時炸彈!

監視器中,兩名員警壓制男子,他強力掙扎,甚至還把員警咬傷,這名男子是附近頭痛人物,今年3月,持鐵棍要打媽媽,4月時甚至連菜刀都拿來砍,媽媽慌忙奔逃,6月份一手拿酒,一手拿刀在路上叫囂吼叫,還亂踢塑膠椅,最近11月接連兩天,亂灑玩具鈔票,把自己家的神主牌丟到金爐燒,甚至拿平底鍋當武器,要商店讓他賒帳買酒,居民深受其擾,警方獲報多次強制送醫,他還自己把西瓜刀交給員警。

媽媽說,這個小兒子,讓她在鄰里間被孤立,大兒子結婚後也搬走不肯回來,媽媽想到就哭泣,想做小吃但客人害怕根本不上門,鐵捲門被兒子弄壞也沒錢修,對鄰居來說,他們更害怕,男子會拿刀亂砍,這次他因為襲警被送辦,但這樣的恐怖鄰居,真的讓大家整天提心吊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