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0 19:07

少年「義氣」幫圍事遭爆頭 家屬:將器捐!

少年「義氣」幫圍事遭爆頭 家屬:將器捐!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大雅區雅環路的雅環保齡球館前,昨晚(19日)發生當街尋仇事件,為數眾多的一群年輕人,搭乘至少8輛車到場,持球棒圍毆另一群手無寸鐵的年輕人,造成3人受傷送醫,其中一名16歲張姓少年傷勢嚴重,因頭骨骨折和顱內出血命危,還在加護病房急救,家屬透露病情不樂觀,家屬透露,將放棄插管急救,準備器捐。

據警方調查,被打的賴男等人與一名陳姓男子(26歲),因網拍產生的5、6千元債務糾紛,昨晚約在保齡球館見面,賴男找來張少等人助勢,不料陳男一方卻撂了一群人來見面就打,賴男寡不敵眾又沒準備,因此紛紛掛彩。

昨晚當街鬥毆事件發生後,轄區大雅所及附近的馬岡所警網立即趕到,不過,打人一方已經開車離開。警方呼叫救護車將賴姓男子(26歲)、邱姓少年(17歲)、張姓少年(16歲)送雅潭路的清泉醫院救治,賴姓男子隨即辦理出院,另外,邱、張兩少年則分別轉往台中榮總及中港澄清醫院醫治,張少則是命危。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追查逞兇者下落。(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