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 12:14

青少年鬥毆 警到場"沒路用"?

高華襄 宋良義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兩派人馬,唱KTV時起爭執,就在馬路上集體鬥毆,警方出動了二十多名快打部隊,沒想到這群青少年非常囂張,還是一邊飆罵髒話,繼續對峙。

  昨天晚上在新莊發生青少年集體鬥毆,兩派人馬唱KTV時,互看不順眼,竟然相約去馬路上打群架,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沒想到二十多名警力到場,兩派年輕人卻完全不理警察,一邊罵髒話一邊繼續對手,完全不把警方放在眼裡。

  馬路上,密密麻麻都是青少年,他們趁著酒意,大打出手,根本不管警察就在旁邊。警察拼命拉,兩派人馬也拼命打,就算警方荷槍實彈,這些二十歲出頭青少年根本不理會,一邊大聲罵髒話,一邊繼續動手。

  這起街頭鬥毆,發生在9號深夜,兩派人馬來唱KTV,卻起口角,說要出來馬路上拼輸贏,警方獲報,出動二十多名快打部隊,要用優勢警力隔開來,想不到青少年殺紅了眼,根本不停手,打群架的青少年因為身上都沒有武器,警方不能抓,全部放走,只是這些青少年囂張行徑,全被民眾紀錄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