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0 23:20

轎車自撞安全島 駕駛救不回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晚間發生一起自撞的死亡車禍,一輛賓士轎車行經台九線美和路段,不知甚麼原因直接撞上安全島,駕駛被夾在車內,救難人員抵達將他救出,已經呈現OHCA狀態,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死者是現年52歲蘇中福,曾因漂流木兩度躍上新聞版面。

救護人員在救護車上不斷做著CPR,緊急將自撞駕駛送醫急救,男子不知甚麼原因自撞安全島,當時他開這輛黑色賓士車,行經台九線美和路段,直接撞上安全島,撞擊力之大把電桿都撞歪,車子安全氣曩也都爆開,車頭撞的稀巴爛零件四散。

救護人員抵達時52歲的駕駛蘇中福,呈現OHCA狀態,送醫仍救不治,其實死者過去也曾上過新聞版年,去年風災時曾涉險到卑南溪撿拾漂流木,洪水圍困出動警消才得以脫困,更早之前還捲入,內湖分局縱放山老鼠的漂流木事件,[[]],如今再上媒體竟然是自撞身亡,詳細車禍原因警方將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