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5 20:03

麥寮兩車迎頭撞! 釀4屍5命慘劇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麥寮工業路,上午發生重大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在轉彎時,和直行車輛撞上,結果兩車共7人受傷,包括6個大人和1個2歲小孩,其中3人送醫搶救無效,3人之中,27歲姚女子,已經懷有4個月身孕,結果慘遭不幸,導致這場車禍3屍4命。

救護車十萬火急趕來車禍現場,三名男性摔出車外失去意識,救護人員趕快CPR搶救,撞車地點一片混亂,白色轎車卡在安全島上,車頭凹陷,另一輛黑色轎車更慘,半個車身幾乎撞到爛,停在路邊的轎車也被波及。

15號上午10點多,2車行經雲林麥寮工業路,白色轎車準備左轉,黑色轎車正直行,經過路口突然撞上,猛力撞擊,2車共7個人全都受傷,其中3人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通通搶救無效,黑色轎車三個大人兩死一重傷,警方研判,兩車有一方闖紅燈,但真正原因還得進一步鑑定釐清,只是在農曆年前,發生這麼嚴重車禍,家屬悲痛天倫夢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