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6 19:40

上月才喪子! 老夫妻遭酒駕撞死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柳營發生重大死亡車禍!一對老夫妻騎車返家,打算左轉時遭到後方同向一輛轎車撞飛,老夫妻重摔墜地,送醫後雙雙不治,轎車駕駛酒測值0.9毫克!消息傳回鄰里,大家都很不捨,老夫妻的大兒子上個月才因為心肌梗塞過世,二兒子還在坐牢,家中只剩下一個17歲的孫子,孤伶伶要面對爸爸及祖父母接連死亡的悲傷!

救護車趕到急診室,將頭部重創的阿公推進去,沒多久後面救護車,把阿嬤也送來,她的顱骨和四肢開放性骨折,兩人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夫妻倆騎這台機車返家,在路口左轉時,遭到後方同向的黑色轎車撞上,老夫妻重摔倒地,轎車失控衝上安全島,撞路燈車頭凹陷,警消出動破壞機具搶救,駕駛輕傷,但他酒測值0.9毫克。

又是酒駕釀禍,17歲的孫子接到消息,還穿著制服就急忙趕到醫院,實在不敢相信,相依為命的阿公阿嬤,也走得這麼突然,親友和鄰居很不捨,老夫妻的大兒子,上個月才心肌梗塞過世,家境貧困還要養孫,喪葬費還是大家發動募款,才勉強撐過去,曾經完整的家,現在只剩一個17歲的孫子,短短一個月,失去了爸爸和祖父母,巨大的打擊壓在他年輕的肩上,怎麼接受又是酒駕,粉碎了他最後的避風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