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啃老15年 吸毒被逮先穿20萬西裝

型男啃老15年 吸毒被逮先穿20萬西裝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寵豬夯灶,寵子不孝!高雄市1名無業啃老男長期吸毒,本月6日在家中吸食安非他命後,竟抓狂想要毆打父親(60歲),家人只好忍痛報警處理,警方到場,查獲吸食器與安非他命,要將他帶回警局時,他還要求先洗個澡,換上西裝、手戴鑽表,拿著Gucci 、LV包包,才願意跟警方回到派出所,承辦警官看了直搖頭「太誇張!」

警方表示,嫌犯陳姓男子(32歲,有公共危險、妨害公務前科)家中經營餐飲業、經濟優渥,陳嫌的父親十分寵溺愛子,也讓他行為偏差,從17歲就開始接觸毒品,至今吸毒至少15年;陳父、陳母知情但都不忍心舉報。

已經32歲的陳嫌,至今沒有工作,每天向母親要3000元、5000元零用錢,幾乎都是拿去買毒品。

仁武分局大社分駐所表示,陳嫌的房間充斥刺鼻的毒品氣味,陳男打赤膊,神情恍惚坐在床上,帶隊的李姓巡佐發現到陳嫌身旁有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當場將他逮捕。

陳嫌坦承持有及吸食安非他命,但要求警方先讓他洗澡,之後又穿上整套西裝、戴上鑽錶,拿起Gucci 、LV包包,「全身行頭近20萬元!」才願意讓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

陳父紅著眼眶說,他只希望能趕緊將他兒子強制勒戒,救救他兩老的命,警方訊後將陳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