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0 21:57

富家子吸毒毆父 家人忍痛報警抓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1名失業啃老族男子,在家中吸毒後,竟然抓狂並企圖動手毆打父親,家人才因此忍痛報警處理,而警方到場後查獲吸食器和安非他命,就在要將他帶回警局時,他還要求先洗個澡,接著甚至換上西裝手戴鑽表和拿著名牌包包,才願意跟警方回到派出所;原來這名男子家境優渥,從十七歲就開始接觸毒品,至少吸毒十五年,爸媽知情但都不忍心舉報,但兒子卻吸毒常常情緒失控,甚至企圖打父母,這次老爸爸才忍痛舉報兒子,且看到警察時還差點留下眼淚!

吸毒吸到精神恍惚的陳姓男子,看到警察也不慌張。屋內濃濃刺鼻毒品臭味,警方現場就查獲吸食器與安非他命,就在要將他帶回派出所,他竟然還慢條斯理的戴上鑽錶,拿起GUCCI、LV包包,全身行頭超過二十萬,才願意出門。

警方先將嫌犯帶到醫院驗尿,男子一身西裝筆挺,卻不肯配合像小孩一樣鬧脾氣,女警還得不斷好言相勸,而行為幼稚的陳姓男子已經32歲,是啃老族,家中開餐飲業,仗著家境優渥,他從十七歲開始吸毒,從沒工作的他每天跟媽媽拿零用錢三五千塊買毒,爸媽雖然知情但不忍心舉報,直到兒子吸毒吸到病入膏肓,這次還要毆打爸爸,這才忍痛求助。

爸爸跟警察作筆錄時,還難過得差點落淚。老爸爸紅著眼眶說,只希望能趕緊將他兒子強制勒戒,並救救他兩老的命,這讓警方也相當不捨,但要是父母不溺愛,早點將兒子導入正途,也許不會有那麼令老爸爸那麼痛心的結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