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3 12:48

遭盤查狂逃 車手過彎"犁田"了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這個詐騙集團車手,也難逃法網。一名車手,清晨騎機車,到郵局提領贓款,卻沒戴安全帽,被警方盤查,當下他立刻催油門,加速逃逸,不過過程中一個耍帥過彎,當下就犁田,慘摔在路邊,被員警逮捕,還被搜出5張提款卡,以及31萬贓款。

這名沒戴安全帽的機車騎士,一看到警察攔查,立刻心虛加速油門落跑,兩名員警騎警用機車緊追不捨,機車騎士還甩帥過彎壓車,沒想到下一秒,就自己摔車犁田,狼狽的摔倒在路邊,被警方當場逮捕,原來李姓嫌犯,是詐騙集團車手,他凌晨一點在台南中正路郵局前,正準備停車取款,發現巡邏警網靠近,怕被逮趕緊落跑,還是被抓。

警方在他身上搜出五張人頭帳戶提款卡,當晚已經提領六次,得手31萬7800元贓款,這個詐騙集團用民眾LINE帳號來犯案,已經有多人上當,分散全國各地,幸好員警及時攔查車手,不然恐怕還有更多人受騙上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