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4 19:40

領錢還要店員點鈔 翻牆逃被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囂張的詐騙車手!台北有名20歲的車手,連續四天在同一間便利商店領錢,還在盜領後、叫店員幫他用點鈔機看看金額對不對,店員覺得不對勁立刻報警,逃跑時、他還翻過學校圍牆,最後還是被警方逮到。

詐騙車手現在越來越明目張膽,盜領之後居然敢叫超商店員幫忙點鈔,離譜的情形在台北市,20歲的車手,連續四天在同一間便利商店領錢,還要店員幫他用點鈔機點點看金額對不對,店員發現異狀,通報警方,這車手狗急跳牆,逃跑時還翻過學校圍牆,最後仍然是被警方逮到,穿著帽T的男子,他是詐騙集團的車手,就怕被監視器拍下,刻意在大半夜戴口罩遮住臉,走進超商領錢,接著離開,後來又返回,拿出一大疊鈔票給店員,要店員用點鈔機幫忙點鈔。

店員一看,這一名男子,已經連續四天,都在這一間出現,而且都在半夜領錢,店員越想越不對,等男子離開之後,馬上通報警方,員警也鎖定附近超商,展開地毯式搜索,果然看到這名男子又從另一間超商走出馬上追了上去,吳興街派出所長林惠山,20歲的許姓車手,看到警察轉頭就跑,不管燈號穿越馬路,最後狗急跳牆,還真的翻過學校圍牆,光是他身上,就有30多萬現金,他聲稱以一天5000到1萬的代價,幫詐騙集團領錢,四天就領250多萬,頻繁提款動作引起注意,明目張膽要店員點鈔更讓自己露出馬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