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4 12:56

被爆用過期食材 大倉久和道歉

蕭秉儀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飯店大倉久和,遭離職林姓員工爆料廚房使用過期食材,包括過期蝦子還有發霉的芋頭,甚至他發現後向公司高層反映,公司卻置之不理!大倉久和上午出面坦承確實用了過期食材,向消費者道歉,強調未來將加強廚房食材控管,對消費者也會擬出補償措施。

拿出過期海鮮,還有發霉芋頭的照片,這竟然是知名飯店,大倉久和使用的食材,已經離職的員工林先生爆料,一名翁姓副主廚要求助廚,使用過期蝦子和發霉芋頭,甚至還要二廚,拿發黑魚肉做成魚鬆,林先生表示,協助處理過期海鮮的助廚和二廚,向他抱怨這件事後,他馬上向公司反映,沒想到公司卻置之不理,飯店離職員工林先生,隨後林先生因為個人車禍請假,卻遭公司開除,懷疑跟檢舉過期食材有關。

而面對使用過期海鮮指控,大倉久和出面表示,調查後發現疏失,向消費者道歉,強調未來會加強食材管控,大倉久和總經理,大倉久和強調會有補償措施,但知名飯店使用過期食材,已經傷了飯店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