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9 19:44

"新手"上路! 轎車連撞40機車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煞不出車結果闖下大禍,來一連兩起,來看到新北土城這名駕駛,7年前就考到駕照,照理說已經是老鳥,但是他今天開朋友的車,卻撞倒路旁一排機車,想要踩剎車,結果又踩成油門,造成二次追撞,一共要賠40台機車修理費!

白色轎車開在馬路上,卻突然越開越靠路邊,最後居然撞到,停放的10幾輛機車,但還不只這,撞到機車的駕駛很緊張,想要踩剎車,但結果卻是踩成了油門,又在一次,快速衝撞,這一次撞倒二十幾輛機車,旁邊走路的阿嬤,被這突如其來的轎車衝撞,嚇到頻頻回頭。

這輛汽車怎麼會兩次追撞,撞倒路邊總共40輛機車呢,想踩剎車踩成油門不會開開車技術不好,考到七年的駕照試開一下結果卻是,把機車車體撞到零件四散,車身車殼破裂,燈罩後照鏡都被撞毀,而且把油門當成剎車踩連撞了兩次,還好沒有撞傷人,但這40輛機車的修車費變成練習開車的代價,可真的是讓人吃不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