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3 12:50

疑天雨視線模糊 小黃相撞釀1傷

徐靖壹 陳建邦 王美雅 報導  / 嘉義縣

天雨視線模糊,導致車禍!這地點在高雄市的五甲二路,一名王姓計程車駕駛,疑似下大雨看不清號誌闖紅燈,從側邊撞上另一輛計程車,肇事的車輛,安全氣囊爆開,車子在路中旋轉冒煙,兩名司機沒有大礙,但車子嚴重受損,其中一輛車上的女乘客受傷送醫,另外在嘉義也發生因下雨濕滑,女高中生上校車階梯時滑倒受傷的意外。

監視器畫面是半夜三點多下著大雨,一輛WISH計程車要通過,另一輛直行小黃闖紅燈,攔腰撞上,撞人的車子氣囊爆開,路中旋轉冒白煙,駕駛嚇壞了。

車子前頭受損嚴重,引擎蓋掀開,被撞的右後方凹陷,巨大撞擊聲,讓附近居民通通跑出來看,車上當時一名女乘客,也因此肋骨受傷送醫。這起意外地點,在高雄市五甲二路上,疑似雨天視線不佳,計程車看不清闖燈,才會導致車禍。

也是下雨的意外,這在嘉義市區,這名女高中生,痛得快哭出來,救護人員趕到,幫她包紮送往醫院,因為階梯溼答答,高中女生下交通車時,沒注意滑倒屁股疼痛,提醒民眾,天雨路滑狀況多,開車走路都要更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