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3 13:12

飛車槍擊追殺小開 嫌稱受指使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發生在4月12日凌晨,高雄市鳥松區的槍擊案,27歲的謝姓滷味小開著賓士車載一名25歲的陳姓女子到釣蝦場赴約途中,被一輛黑色BMW追逐,車裡的人還拿長、短槍掃射,謝姓小開腰部中彈,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一度懷疑是誤殺,不過,連夜追捕抓到了兩名嫌犯,他們供稱是受人指使開槍的,目標就是謝姓小開,至於槍殺的原因,警方目前積極緝捕其他共犯,要查出事件真相。

黑色轎車急停警局外,車上女子下車衝進派出所求救,一名男子緊跟在後,他的腰部被槍打傷血流不止,員警發現後立刻叫來救護車,緊急將男子送往醫院,這是發生在4月12日凌晨兩點鐘,高雄鳥松區長庚醫院外的槍擊事件,一陣槍聲嚇壞了醫院外的民眾。

警方調查發現,被開槍射擊的是一名,家裡在仁武區經營,滷味大盤商的27歲謝姓小開,當天開著賓士車,載著25歲的陳姓女姓友人,要到釣蝦場去赴約途中,被一輛BMW轎車追逐,車上的人還拿長短槍掃射。

警方一度以為是誤殺,經過連夜追捕,抓到了兩名嫌犯,被人指使開槍射殺謝姓小開,但是對於槍殺動機沒交代清楚,而腰部中彈的謝姓小開,送醫治療後脫離險境,也還無法到案說明,現在警方積極追捕其他共犯,要找出主謀查出槍殺的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