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3 13:01

家暴父打長女 控制2兒女行動

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中西區一間透天厝驚傳家暴,施暴的是一名50歲的男子,不但對唸國二的大女兒動粗,還控制12歲二女兒跟7歲小兒子的行動,與男子分居中的妻子,接到大女兒的求救電話趕緊報警,警消趕到場時,男子不配合不開門,消防人員只好破壞鐵窗爬進屋裡,先控制男子行動,接著把三個姐弟順利救出來。

警消來到家門外,屋子裡的男子就是不開門,消防人員拿出破壞剪,要剪開破壞鐵窗,鐵窗被剪斷,警消人員一個個鑽進烏屋,這透天厝的屋主,被通報家暴孩子,唸國二的大姐被打,小六的二女兒還有,小一的小兒子被控制行動,跟男子分居中的妻子,報警救三個小孩,三個孩子看到一堆人,有些不知所措。

媽媽跟警消人員,帶著他們走出家門,姐弟三個人被帶上救護車,蓋著棉被緊緊的靠在一起,表情很茫著似乎也受了不少驚嚇,媽媽一上車,二女兒在媽媽懷裡哭了,把他們的嚇成這樣的,就是他們的爸爸。

家暴被警察找上門,家暴男還很不耐煩,也因為孩子指證歷歷,男子因此被帶回警局偵辦,逃出暴力爸爸的姐弟三個人,目前由媽媽跟親友照顧,社會局也已經介入處理,也要輔導三個孩子,脫離暴力的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