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0 20:02

花蓮直升機墜毀 機上齊柏林等3人罹難!

張益鈞 花蓮報導  / 花蓮縣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墜機身亡!今天(10日)中午,花蓮豐濱鄉、發生直升機墜機意外,機上3人全數罹難,航空公司證實,其中一人,就是看見台灣的導演,齊柏林!他就是為了看見台灣2,在花東勘景,機上還有助理和機師,沒想到發生意外,壯志未酬。

失事現場拉起層層封鎖線,警方的鑑識人員,在帳篷周圍仔細採證,凌空航空機號B31118直升機,墜毀在農場,已經燒得剩骨架。機艙遭受嚴重撞擊後燃燒,原本堅固的鋼架,都燒得又扁又塌,只剩下尾翼能夠辨識;機上三人全數罹難,其中一人是齊柏林,看見台灣的導演,和助手到花蓮勘景,沒想到竟然會發生意外。

十號一早六點多,直升機從楓港起飛,先飛了兩趟到池上之後,10點40分再從池上的臨時起降場起飛,原本預計沿著花東縱谷、瑞穗、秀姑巒溪河谷、長虹橋,南下沿著海岸線,再返回池上;原本每半個小時固定用電話回報,但11點56分就有人目擊墜機,機上包括導演齊柏林、助手陳冠齊、機師張志光,確定都罹難。張志光之前就和齊柏林配合過,兒子還跟導演合照,海航20多年,飛行時間5529個小時,在凌空待了11年狀況良好,和齊柏林也合作至少50個小時以上,發生意外,大家都很震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