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2 12:33

毒蟲逆向險撞警 瞎掰遭仇家追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龍華派出所兩名警員,執行完巡邏勤務,騎著警車雙載回到派出所時,一輛黑轎車竟然在機車道逆向,差點撞上正要停機車的兩名員警,警方見狀隨及追了上去,開車男子被追上時,神情慌張的說,有仇家在追他。

員警看他眼神閃爍還急著離開,當場把他拉下車壓制,這時從他的身上掉了K盤,原來就是藏毒想跑,警方將他上銬時,男子還不斷大叫,說手銬有電不要電他!

兩名警員剛巡邏回來,正要停機車時,一輛黑轎車竟然在,機車道裡逆向,差點撞上了一名員警,騎車的警員隨及追了上去,開車男子被追到理由一堆,從車上被搜到了毒品,當警方把他上銬時,男子開始大叫,說手銬有電,一直大吼大叫,請警方不要再電他。

這名男子吸完毒後,行為失控逆向開車,地點還在派出所前,還好警方即時的,追上逮到這名劉姓毒犯,沒讓他的瘋狂行為波及其它人,只是他失控的言行,也讓警方哭笑不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