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2 12:40

不滿收費員開單 運將揮刀砍

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發生收費員遭砍殺事件!一名工作八年的莊姓收費員,日前在鼓山區執行停車格開單收費業務,看到一輛計程車停在格子裡,裡頭司機回馬上要走了,但他巡了一圈回來,車子仍然在,他要開單時運將怒嗆,我人在車上憑什麼開單,接著還拿出一把大鐮刀,刀背朝收費員臉上砍下去、隨後逃跑,收費員被打到頭暈臉腫,他出面受訪稱堅持要對運將提告。

左臉還腫脹疼痛,頭也會暈眩,被砍的莊姓收費員,講到當時情況很生氣,幾天前他在高雄鼓山區,執行停車格收費工作,看到一輛小黃停在車格內,司機嗆他我人在車上憑什麼開,15分鐘後,他繞一圈回來,運將還沒走,接下來要開單的動作卻惹惱對方,下車拿著把大鐮刀,刀背朝他臉猛砍。

司機逃跑後,收費員抱傷跑到派出所報案,驗傷後他堅持提告,為了開單被打被嗆不只一樁,張姓女收費員在凹子底公園,要對一輛遊覽車收費,竟被司機嗆罵髒話,還拿動手雨傘戳人,行徑很過分,收費員依法開單,卻遇上不理智民眾打人,一連兩起事件的被害人,都要透過法律途徑,給加害者懲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