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7 12:55

工安疏失害死兒 媽媽怒批燿華!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國內第三大手機板製造商、燿華電子,昨天宜蘭廠發生工安意外,員工清理廢水池時,竟然沒有任何防護措施,造成4人硫化氫中毒死亡,21人送醫!其中第一個進水槽的的工程師簡家威,今年26歲,才到職1年多,跟交往6年的女友已經論及婚嫁,他母親痛批,是燿華沒做好防護措施,讓兒子白白犧牲,目前業者、被依違反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

眼淚已經流乾,用心培養的孩子,因為工安疏失竟然命喪廢水槽,四名死者有三名都是20幾歲的年輕人,其中26歲的死者簡家威才任職一年多,媽媽痛批公司沒有做好防護措施,才會讓兒子白白犧牲,和他交往六年論及婚嫁女友,接到噩耗無法接受,來到殯儀館痛哭失聲,原本買好機票說要一起出國,如今卻是天人永隔。

一場意外賠上四條寶貴性命痛失人才,也造成21名員工受傷送醫,還好原本在加護病房的兩名傷者,目前狀況已經穩定,檢警調查,連同主管在內,所有員工沒有防護衣,也沒有檢測沼氣濃度,才會發生意外,目前已經朝業務過失方向偵辦。

而一早台股開盤,耀華電子的股價,也下跌到10.35元,但今天工廠依舊正常營運,只是員工們似乎被下了封口令,對於事件閉口不談,也不能帶手機上班,雖然也有員工表示工作時本來就不能使用手機,並非事故發生後才規定,但發生事故後,也有員工報料工作環境很惡劣,現在相關單位要進一步調查燿華電子是否有其它疏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