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火弟兄累癱躺滿地 網友: 心疼到哭了!

打火弟兄累癱躺滿地 網友: 心疼到哭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本月27日晚間,新北市土城的燿華電子發生大火,因現場水源不足,火勢難以控制,打火弟兄持續搶救到隔天28號下午5點左右,才完全收隊,連續18個小時的出勤,令消防員全累癱,網友因此拍到這群打火弟兄席地而睡的辛苦模樣,直呼:「看到這張照片,眼眶都泛淚了!」

多數網友認為,消防員這個工作真的很辛苦,24小時輪班,隨傳隨到,經常連續加班,甚至不能保證每一次的任務結束後,可以平安回家,大家應該給他們加油鼓勵。

但有少數的網友說,這就是工作呀!工程師也常爆肝;也有人說他們的薪水不差,工作也是自己選的,有什麼好抱怨的?

此種言論一出引發論戰,有網友回應說,這些照片又不是消防隊員自己po出來討拍拍的,看到溫馨、好的畫面,為什麼不讚一下呢?鄉民什麼時候變成盤鍵打字的酸民了!

更有網友說,「光在火場高溫下,不要說救援,光是站一個小時,你都累到不行!」也有現任消防的弟兄表示,「鄉民自己背那裝備就知道有多重了,加上若扛連續好幾小時,再加上乾氧氣那真的很難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