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6 19:49

工安奪命!燿華電子工人墜池4死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蘇澳的燿華電子工廠發生嚴重工安意外,先有一名員工跌落污水池,接著其他同仁為了救他,陸續進入污水池底部,但因為廢水池硫化氫含量過高,導致接二連三昏迷,最後釀成4死2傷的慘劇,死亡員工家屬難過地泣不成聲!

救護車趕到醫院,醫護人員趕緊推著擔架將受傷員工抬出搶救,多輛救護車陸陸續續趕到,六名員工送醫急救,其中四人到院前沒了呼吸心跳,全都因為吸入了過多的硫化氫。

宜蘭蘇澳的燿華電子廠,員工正在例行保養汙泥池時,一人先摔落在池底,事發突然,其他員工在無任何防護裝備下就去救人,結果通通吸入大量硫化氫揮發氣體。消防隊員小心翼翼進入池,從小的空間趕緊救出傷患,而汙泥池有4米高,員工下去處理時,液體的深度有60公分,當水一抽乾後,汙泥就會產生硫化氫。

罹難者的家屬痛哭失聲,4位員工在現場就失去生命跡象,其中2位受傷還在治療,還有其他人員也因聞到氣體,感到身體不適而自行就醫,而這起嚴重的工安意外事發原因,勞動部職安中心介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