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3 13:02

無差別攻擊! 壯漢抓人亂打亂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竟然出現無差別隨機攻擊!就在內湖的大湖公園,出現一名年輕壯漢,先在大街上,追著機車跑,又攻擊陌生人,有老先生被打到腦震盪,躲進畫室,畫室老闆娘還差點被壯漢咬!這名壯漢胡言亂語、疑似吸毒,警方沒驗尿,就放壯漢離開,引起附近民眾不滿,而這名壯漢也在晚間到警局道歉。

低頭道歉,承認錯誤,他就是在內湖隨機傷人的狀漢葉姓男子,陳姓老翁好端端撐著傘,準備回家,葉姓男子就突然出拳攻擊,把老翁嚇壞了,為了躲開,重摔在地,這名葉姓男子還不斷揮拳,把老翁打到,連滾帶爬,躲進旁邊畫室。

畫室老闆出面調解,沒想到男子轉移目標,對準老闆娘攻擊,把她壓在牆上,就要咬下去,老闆為了救太太衝上來,好不容易制服對方,這起隨機攻擊多恐怖,看看畫室裡面五名小朋友,全都嚇得往後跑。

事情發生在7月8號晚上七點多,葉姓男子忽然抓狂,在大湖公園附近馬路上,隨機攻擊,先是在外頭,隨機追逐女騎士,接著又揮拳,把60多歲陳姓老伯,打到腦震盪,最後又闖進畫室,掐住老闆娘作勢要咬,短短十分鐘,隨機攻擊根本不認識的三個人,相當恐怖。

攻擊人的葉姓男子,在桃園當業務,他媽媽辯稱,兒子是去爬山卡到陰,吊詭的是,警方把葉姓男子帶回派出所,卻沒驗尿,看到底是不是毒品惹禍,也沒做筆錄,就把他放走,把這起隨機攻擊事件,當成一般傷害案件來辦,這樣態度,也難怪附近住戶質疑,警方辦案太隨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