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18:58

保險箱"大"盜! 90公斤壯漢鑽鐵窗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警方,抓到了兩名小偷,他們潛入民眾家裡,搬走保險箱,警方發現,他們原本是板模工人,利用專長,撬開住戶的鐵窗,離譜的是,這鐵窗,長寬只有三十公分,身高186公分、九十公斤的壯漢,為了偷東西,竟然硬是把自己給塞了進去。

  穿著白衣男子在大樓外面徘徊,幾分鐘後又有另一名男子出現了,兩個人一前一後進入電梯,什麼東西都沒有帶,但是他們準備到頂樓闖空門。進了電梯,還知道要刻意壓低頭避開監視器。只見沒多久,兩個人就合力抬著一個紙箱搭進電梯,一進門就立刻擺到地上,因為這紙箱的重量可不輕,因為他們偷走的是一個重達100公斤的保險箱。狡猾的用紙箱掩護,假裝自己是搬家工人,連經過的鄰居都不以為意,最後讓兩人把保險箱,放上機車,搖搖晃晃把贓物給載走,兩個小偷得手。厲害的是,被害人回家後並沒有第一時間發現,因為大門沒有遭到破壞,真的很小很窄的鐵窗,被兩個小偷破壞,長寬各30公分,卻擠進了這兩個嫌犯,人高馬大。走在前面的小偷,身高186公分,體重90公斤,只能說為了偷東西,拚了命把自己擠進鐵窗,以為天衣無縫,到最後還是被帶回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