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11:30

200公斤大山豬 20壯漢圍捕

綜合報導

  這裡是高雄的大寮區,在馬路上居然出現一隻200公斤重的大山豬,有民眾發現了,趕快求助消防隊,雖然山豬太胖了,根本跑不動,但消防隊要抓牠也不容易,最後警義消加上民眾、總共20幾人合作才把牠抓起來。

  黑灰色的大山豬被一堆人團團包圍,看著有人要抓牠,大山豬奮力掙扎,大山豬唉唉叫就是不肯就範,這隻大山豬是附近居民圈養的,結果不知道怎麼的被牠給跑出門,後來被路人看到才趕緊打119請消防隊來抓豬,只是被圍捕的山豬本來還想逃跑,卻因為太胖了,肥豬腳跟本跑不動。

  看看這隻山豬,足足就有200公斤重,跟神豬差不多,圓滾滾的,要抓牠談何容易,消防隊義消還有民眾,算一算20幾個大男人全都加入圍捕行列,大家拿著繩子全神貫注,討論著要怎麼把牠制伏。

  就怕大山豬會獸性大發,雖然山豬行動力不好,不過因為牠實在太龐大了,所以就算想跑也跑不動、逃不了,只是即使站在原地,還是讓大家手忙腳亂,最後花了半小時才總算制伏牠,結束這場人豬大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