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 12:00

自行粉刷強索費用 壯漢橫行商圈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高雄這個壯漢,最近他在建國商圈到處叫油漆工來粉刷鐵門,藉此跟店家要錢!後來店家報警處理,連他的爸爸也到場勸兒子,但是他就是不聽,而且他的體重有一百多公斤,還出動8個員警才把他制伏!

  身材壯碩的林姓男子忙碌得打著電話,一旁穿白衣服的老爸爸伸手要制止他,男子不聽勸讓爸爸好無奈,因為男子沒經店家同意,就要叫工人來粉刷鐵門,店家發現報警,連爸爸也來阻止但他就是不聽,員警上前來叫他離開,他居然大力推開員警,員警趁機一擁而上將男子壓制在地上,因為他重達上百公斤,讓員警用盡全力,有人壓腳、有人按肩膀,他還是靜不下來,眼看男子就要掙脫,一旁看著的爸爸也跟著跑上前幫忙壓著他的腳,看著兒子這樣老爸爸其實很心疼,更多的是無奈,因為這不是第一次發生,原來林姓男子失業,常常出沒在高雄建國商場,沒經過店家允許就叫工人來粉刷油漆或拆招牌,讓附近商家很困擾,就算爸爸跟他講過很多次,但男子身材壯碩,爸爸也攔不了,每次只能這樣不停跟大家道歉,只希望兒子能安份一點,不要再給商家添麻煩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