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5 12:10

玩拖曳傘摔死 富商妻全程目睹拍攝【影】

綜合報導  / 泰國

刺激的拖曳傘或是跳傘活動,一旦發生危險,後果總是不堪設想。一名70多歲的澳洲富商,和泰國裔的妻子,安排了一趟12天的夢幻之旅,到普吉島圓夢,沒想到在體驗拖曳傘時卻發生意外。

根據澳洲當地媒體報導,這名富商休司和妻子,在普吉島卡塔海灘(Kata Beach),看其他遊客玩拖曳傘看了好幾天,認為很安全,因此決定報名參加,影片中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先花了約1分鐘,為休司綁妥安全帶,和確認安全扣環的穩固度,他還露出興奮笑容,之後工作人員為他穿上救生衣,叩上安全扣環後,就由另一名工作人員,開船帶著他加速前進,讓拖曳傘飛上天空,而一旁的工作人員,也跟著飛上天,但他卻沒有安全傘,疑似是想替自己找個固定安全的位置,可能因此導致休司的安全扣鬆脫,休司被拉到半空中後,突然開始掙扎,接著就鬆脫下墜,跌落30米下方的淺水區,海灘上工作人員急忙奔去救人,進行急救,但仍告不治,至於涉案工作人員已遭起訴。

當時休司的妻子,原本要替丈夫紀錄下這值得回憶的一刻,沒想到卻意外錄拍攝到整個死亡過程。根據了解,休司早年在英國殼牌石油工作,後來經營賭場,還開過裝潢公司,可說是個成功的商人。工作了大半輩子,好不容易想要跟妻子,四處走走到普吉島圓夢,卻釀成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