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5 11:53

【午間搶先報】火車站刺客! 交保毒蟲隨機砍人

【午間搶先報】火車站刺客! 交保毒蟲隨機砍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火車站刺客! 交保毒蟲隨機砍人】

彰化火車站前發生隨機砍人!一名男子帶著刀、槍到火車站前,見人就問"你又被砍過嗎",其中一位民眾驚嚇逃離,但另一位民眾腹部被刺了一刀,警方隨即逮捕行兇男子,他因為吸毒案 才剛被交保出來。

【緝毒犬萌翻了 "福星"人氣旺】

要查毒品,就屬緝毒犬最厲害,新北市的警犬隊,有生力軍加入實習;畫面中的這六隻拉拉,是六胞胎,同一個媽生的,只有一隻是黃拉拉,牠的名字叫福星,因為實在太萌太可愛,人氣非常高,還有自己專屬的社群網站!

【教主陳屍遊艇 信徒膜拜等復活】

立案宗教團體、"中華彌陀淨宗協會",常坐遊艇、進行海上超渡,但警方到船上稽查,發現負責人趙基久、躺在主臥艙床上,死亡超過10天以上,怎麼不處理後事? 原來是他死前向信眾說、自己會復活,信眾才將他用棉被包裹,持續膜拜!

【政策談不攏 苗市長.副處長互毆】

為了苗栗醫院、到底要不要搬遷的問題,苗栗市長邱炳坤,和勞工處副處長,兩人在餐廳大打出手,副處長還指控,差點就被市長打暈,現在雙方、不排除相互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