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5 13:18

女醉駕翻覆起火 機"警"救命!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同樣神智不清,這位台南女子,酒駕、車輛翻覆起火!當時他行經台南市西門路時、突然加速、衝撞安全島,導致翻覆起火,卡在駕駛座、動彈不得,還好她整輛車就翻在派出所前,警察看到,立刻抓起滅火器、上前救援,從窗戶拉出女駕駛,驚險救回一命。

監視器拍下,一輛白色轎車行經西門路,突然越開越偏,接著竟然朝安全島猛力撞上去,白色轎車車身翻覆,車底開始冒出火花,情況危急,幸好路口就是一間派出所,員警抓著滅火器衝出來,分工合作,一邊滅火另一邊其他同仁,打開車門,要把車內的女駕駛給救出來。

大腿撕裂傷的女駕駛,好不容易從車內爬出來,警方聞出她身上有酒味,先叫救護車將女子送醫急救,警方調查,33歲葉姓女子,凌晨三點左右,酒駕開車疑似精神不濟,失控高速撞上安全島,葉姓女子被救出後一度嚇得癱軟在地,不過她酒測值0.42,未來也將面對酒駕、公共危險罪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