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5 13:18

不滿轎車急煞 騎士持刀砸窗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來看到行車糾紛、爆發的衝突場面!就在桃園中壢,有騎士不滿轎車突然煞車,一氣之下亮刀砸車,駕駛和妻小都躲在車內,卻還是被砸破的車窗給割傷!幸好有休假員警目擊發現,趕來幫忙,當場把人制伏。

白衣男子怒氣沖沖追出去,不斷大聲嗆聲,轎車繼續往前開,紅衣女子怎麼勸都沒用,男子突然拿刀對車窗猛砸,嚇得駕駛不敢下車,敲窗+警笛,巨大聲響被巡邏員警發現,趕緊奪刀、拉住男子左手,突然有個黑衣人,也衝了出來,把他壓制在地。

原來是休假的員警,路過看到來幫忙,不過楊姓男子不停頑強抵抗,情緒再度失控!員警好不容易將男子上銬,但他氣憤難耐,替自己抱屈,說會拿刀傷人,原因是楊姓男子騎車在桃園中壢元化路上,和白色轎車同時間右轉,但轎車為了禮讓行人、緊急剎車,害男子差點撞上,他就找駕駛理論,但卻被比不雅動作,男子惱羞成怒、拿菜刀破窗,造成車上兩人都被玻璃割傷。

行車糾紛卻因為一時衝動,楊姓男子被依傷害、毀損、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