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7 20:44

珠寶獵人世貿參展 2億鑽石被盜

陳詩雅 李詩健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閉幕的世貿「台灣珠寶首飾展」驚傳遭到國際竊盜集團鎖定,有珠寶獵人稱號的珠寶商李承倫這回參展卻遭竊,一共價值超過2億元的鑽石被中東面孔的竊賊偷走,警方表示目前已掌握6男2女以及相關線索,徹夜追查。

世貿台灣珠寶展結束,工作人員忙著清點撤展,不過卻被國際犯罪集團盯上,兩位中東面孔的人早就對著攤位虎視眈眈,其中一位走上前,觀察到價值上億元的目標物被工作人員交給一旁的女董事長放在紅色包包內,準備將珠寶運上車時這個紅色包包就不翼而飛。

有兩位警察在車旁,包放車上到後座回來就不見,而遭竊的珠寶包括價值一億多的14.67克拉粉紅裸鑽、市價一億多的1克拉紅鑽、市價三千多萬的克什米爾藍寶石別針,還有價值兩千多萬的白鑽和戒指等等。

一小時後在附近草叢中找到包包但珠寶已消失,一克拉紅鑽全世界只有二十顆,讓大家近距離觀賞卻成目標,有珠寶獵人稱號也是寶石鑑定師的珠寶商李承倫這回參展卻遭竊,憂心竊賊恐銷贓出境,警方目前掌握八個中東國際人士,業者就盼能夠追回珠寶,否則未來台灣舉辦國際珠寶展誰還敢來參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