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8 21:20

惡警性侵報案女 還想用錢私了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正妹報案,竟然被警察性侵!惡劣的警察,他叫蔡杰燊在新北市服務,看報案人漂亮,居然趁機性侵;原本想用一百萬私了,但和解書成了鐵證,一審被重判四年半,今天二審開庭,他也首度出現在鏡頭前,他透過律師喊冤,說是感情出軌的糾紛,但其實他之前也曾經性騷擾同事的老婆,當時警方內部調查輕輕放下。

面對鏡頭遮遮掩掩,用口罩遮臉,他就是性侵報案女子的員警蔡杰燊,第一次出現在鏡頭前,蔡杰燊一句話都不說,他被停職後,回花蓮老家種田,這次上來,就是為了在二審奮力一搏求無罪。

抱著小孩,一副好爸爸的樣子,蔡杰燊在中和當警察時,碰到一名女子來報案,蔡杰燊利用職權,和對方發生關係,結果被告性侵,雖然拿一百萬和女方和解,但因為和解書上,坦承性侵,讓他一審被重判四年半,其實蔡杰燊,之前就性騷擾過同事老婆,當時警方內部調查,輕輕放下的後果,就是讓蔡杰燊對女子伸出狼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