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8 13:22

通緝犯強押女友 報案曝光被逮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感情糾紛讓通緝犯落網!高雄一名張姓男子是通緝犯,躲藏多日都沒被警方查獲,卻因為不滿女友跟他分手,強押前女友上車,前女友趁他不注意逃跑,雙方在大街上發生拉扯,男子還奪走前女友包包,女子哭著到派出所報案,終於讓警方捉到這名藏匿多時的通緝犯!

通緝犯睡夢中怎麼也想不到,警察竟然找到他藏匿地點,上門抓人。26歲張姓男子,因為毒品案被通緝,四處躲藏好幾個月,沒想到因為感情糾紛落網。

原來他不滿女友和他分手,竟然強押前女友上車,前女友趁他不注意逃跑,雙方在大街上追逐拉扯,男子竟然搶走前女友包包,讓女孩子傷心的跑到派出所報案。

張姓男子跑到一間卡拉OK店呼呼大睡,渾然不覺自己行蹤已經被警方掌握,落網後,張姓男子還不斷跟警方哭鬧,說自己是被栽贓的,不過還是被依恐嚇、妨礙自由、毒品等案件,被移送法辦。前女友也鬆一口氣,不用再害怕恐怖情人的騷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