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又是張淑晶 女模、亞運選手淚訴租屋受害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惡房東張淑晶重出江湖,這次她變成了蔡小姐,再度詐欺房客,這次受害的是仁川亞運跆拳道銅牌國手孫譓檸和她的18歲室友湯姓女子,2人今(23日)現身淚訴張淑晶的惡行。

據孫譓檸和湯姓女子形容,張淑晶自稱蔡小姐,原先說要租1萬5千元,但見面卻說要租2萬,房租契約書後面再加上一大堆內規,包括了家具使用一年要付5千租金、冰箱電視要付500租金、吹風機也要強制租500元。承租前表示會有專人清運垃圾,入住後,卻是一個月要加附1千元。

而2人一天至少有一半以上時間不在家,每個月水電都超過3千元,房間有問題要找房東時,經常找不到人。最後決定報警提告。而湯姓女子今(23日)和孫譓檸到警局時,講到哽咽手抖,湯姓女子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沒有辦法,我沒有任何的家人在台灣,我媽也不在台灣,我爸也去世,我沒有人能幫助我,這就是我唯一的家,我也不回家,然後現在我也不敢回家」,

亞運選手孫譓檸
亞運選手孫譓檸
而孫譓檸說「她(張淑晶)有洩漏個資,導致朋友有接到奇怪的電話」,目前2人已向警方報案,要控告張淑晶詐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