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13:16

閃避闖紅燈2機車 騎士自摔骨折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騎車真的不要搶快!新北市三重一名機車騎士要過十字路口,卻因為橫向兩輛機車搶快闖紅燈,騎士煞車不及、自摔受傷,導致左肩鎖骨骨折,還好幸送醫後沒有大礙。但兩位女騎士闖禍後,竟然都沒停下來幫忙,涉嫌肇事逃逸,警方目前已經通知兩人到案。

路口監視器拍下,當時直行路段還是綠燈,身穿黃色上衣的機車騎士快速通過,但就在這時,兩名機車騎士,耐不住性子,突然往前衝,黃衣騎士為了閃避,連人帶車摔了出去,還在地上滾了好幾圈,但女騎士竟然沒有停下來。

從另外一個角度看的更清楚,當時兩位搶快的女騎士,闖禍後,一位似乎又點心虛,還稍稍回頭看了一眼,但另外一位,像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就這樣繼續往前騎,可憐的機車騎士躺在地上,左肩鎖骨骨折,而他的機車也嚴重毀損。

這起意外就發生在新北市三重的重陽路和力行路口,騎士慘摔後被緊急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目前已經根據監視器的畫面,鎖定一名林姓女騎士涉案,已通知到案說明,也持續追緝另一名肇逃的機車騎士,釐清責任歸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