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4 12:56

硬切變"碰碰車" 駕駛竟肇逃!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違規駕駛,撞車還肇逃。這一輛轎車,切換車道時、疑似車速過快,不但擦撞到後方計程車,還波及前方車輛,就像碰碰車一樣亂撞,但肇事駕駛闖禍後還落跑。

來看這起連環車禍!新北市淡水一輛轎車切換車道,疑似車速過快,又沒注意右後方的計程車,不只擦撞,又波及前方轎車,過程就像碰碰車一樣,沒想到闖禍的還肇事逃逸,警方已經通知駕駛到案說明。

計程車開到一半,突然左方轎車往右切,直接撞上來,後方駕駛看傻眼。換個角度看,黑色轎車一擠,想變換車道卻撞上計程車,而計程車還撞到前面轎車,簡直像上演碰碰車,全擠成一團,交通分隊未注意後方計程車,計程車車頭毀損,引擎蓋整個翹起來,擋風玻璃也破了,黑色轎車車門也是嚴重凹陷,亂變換車道的轎車車主還肇事逃逸,幸好整起車禍沒造成嚴重傷亡。

而類似的計程車車禍也發生在中和,13號十點多,中和景平路口,左上方的計程車,原本在外側疑似為了接客,直接跨越雙黃線,違規迴轉,導致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直接飛了出去,造成全身多處擦挫傷,馬路如虎口,開車騎車都要注意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