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13:13

逆向囂張按喇叭 女撞人還肇逃!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名機車女騎士,載朋友返家途中,遇到一台車逆向、還對她按喇叭要她讓路,女騎士不讓,對方居然開車衝撞,造成她腹部、被機車龍頭撞擊,當場痛到蹲在地上,可惡的是、這名駕駛、居然肇事逃逸!警方後來追查、對方是名女駕駛,因為精神不穩,最近這幾天到處開車鬧事,已將她強制送醫!

女騎士綠燈直行,對向逆向來了一輛白色轎車,按喇叭要她讓路,雙方堅持不下,女騎士朋友打算要報警,這時轎車居然硬撞上來,女騎士腹部被龍頭撞,當場痛到蹲在地上,旁邊民眾紛紛圍上來關心,但這時,轎車駕駛居然肇事逃逸了,女騎士報警,警方也循線找到這名駕駛。

她神情恍惚胡言亂語,女駕駛逃逸過程也撞傷人,最近惹出不少事,不是長按喇叭製造噪音就是和人擦撞,但移送地檢署都因為犯行輕微被放出來,現在雖然被警方強制送醫,但大家都不知道,她出院後,是不是又會危險駕駛,大家真的就得自認倒楣?沒有任何防範機制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