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6 20:37

男站車斗理貨 車一開摔到命危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發生一起摔車意外一名40歲張姓男子,上午11點多,正在貨車後車廂理貨,貨車駕駛疑似沒注意到,發動小貨車準備離開,但在後車廂的張姓員工,疑似重心不穩跌落地面,這一跌,頭部大量出血,緊急送醫一度失去呼吸心跳還在急救當中。

貨車往前開,突然後車車斗貨物噴散一地,還有一名男子,也跟著貨物一起摔下車,換個角度更,後方貨物接連掉出時,其中一名男子,疑似站在後車車斗時,因為貨車後座力,導致他整個人跟著貨品往外摔,背部朝下頭部重摔,整個人倒地後還在路上滑行好幾公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消防人員趕到現場,趕快先急救,接著把受傷男子緊急送往醫院。

把畫面放慢來看,貨車的後車斗檔門板,疑似沒有關好,再加上貨車車速不慢,在後車斗整理貨物的男子,一時重心不穩,整個人摔出來,頭部重傷大量出血,人在貨車後車斗已經,違反交通道路處罰條路,最高可罰九千元,但這次造成人員重傷,到底是不小心,還是貪圖一時方便,才釀成意外,警方都還要繼續追查,目前貨車駕駛也依業務過失傷害函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