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6 20:35

無法戰勝心裡的魔鬼... 病母殺女

邱君萍 邱顯雄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楠梓的這起人倫悲劇,記者來到案發現場了解,這個家庭經際狀況不錯,算是當地的地主,主要收入就是收租,婦人出外都是開賓士車代步,然而,10多年前丈夫過世之後,她的精神狀況就不太好,之後就開始吃藥控制,她有三個女兒,大女兒跟二女兒都已經出嫁,就剩30歲的小女兒跟她同住,鄰居說小女兒這幾天跟他們抱怨,媽媽都不睡覺也不讓她睡,還說女兒要害死她,母女倆最近因此常發生口角,沒想到會吵到發生這樣的事。

閉著眼坐在派出所裡,潘姓婦人情緒低落,她知道自己殺死了小女兒,她說她要自己面對一切,發生這樣的人倫悲劇,鄰居說婦人最近情緒很不穩定,死亡的小女兒抱怨,受不了媽媽不睡覺也不讓她睡,還一直對她精神疲勞轟炸,母女倆這幾天爭吵不斷,沒想到會吵到發生這樣的事。

小女兒從小一起長大的,國小同學得知訊息趕來,不敢相信這是真的,30歲的小女兒,兩年前從台北回到高雄,跟媽媽同住,他們是當地的地主,主要收入就是收租,婦人出外都是開賓士車代步,應該是生活無憂的家庭,卻因為婦人的被害妄想而破碎。

長期服藥的她患有思覺失調症,思想會跟現實脫節,常會出現不合邏輯的,思考妄想與幻覺等等,這段期間婦人病情似乎加重了,前幾天還送急診,只是誰都想不到,她沒走出患想世界,親手殺了親生骨肉,原本計劃明年2月,要到澳洲遊學的小女兒,這次是永遠回不來的一趟遠行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