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特奧我選手獲八金四銀五銅

綜合報導

  參加一九九七加拿大冬季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的中華代表隊今天(6日)又傳回來好消息,參加雪鞋示範項目的中華隊選手到五號比賽結束,一共得到八面金牌、四面銀牌、五面銅牌。

  雖然很少有機會真正在雪地裡練習,不過中華隊在今天上午一百公尺雪鞋競走項目中的表現卻是非常突出,男生第一組的林金明以十五秒九五的成績,贏得這個項目的金牌;銀牌也是我國的選手陳俊吉;另外,李進益與林瑞順則分別拿到第四及第五名。

  而女選手們在今天的表現則是比男生更為耀眼。參加第一組比賽的侯惠怡與蔡佳芳,分別以二十秒五五與二十四秒六七的成績,為我國再拿下一面金牌、一面銀牌。女生第二組的金、銅牌,也是由我國選手喬淑霞與徐如鳳包辦。

  雖然雪鞋是本屆冬特奧的示範項目,參賽選手人數也不多,但是所有參賽選手還是盡力而為;或許他們在練習的過程中都摔過跤,但是當他們贏得比賽、站在頒獎台上,領取自己辛苦練習換來的獎牌時,享受勝利果實的愉悅早已超過曾經付出的一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